泥头车铲走所有人

……

先祝病毒生日快乐,虽然这篇迟到了两天

     “Hello?请问你要来点什么酒?”Desemond对正在盯着吧台沉思的Alex说道。Alex这才从沉思中脱离出来,扶了一下在鼻梁上有点歪的眼镜。“呃,来杯鸡尾酒吧”。 当他抬起头对那位酒吧服务员说话的时候,他不经意间看见了他的眼睛,“金黄色的”他默默的想到,这大概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。
      “你穿成这样在酒吧里很显眼啊”Desemond把酒杯推到Alex面前并看着他的衣服说道。Alex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衣服,确实,他和酒吧里的人相比,真的太显眼了,他还穿着实验室里的那套衣服呢,是一件白大褂。“我想也是,白色在这里很显眼。”他用右手撑着头左手拿起酒杯对Desemond说道。他突然感觉到有一瞬间对方在盯着自己的眼睛看,他抬起头看向Desemond,但对方在Alex抬起头来看他的时候转移了视线。“怎么了,看我干嘛”“没啥,只是,有没有人告诉过你,你的眼睛很漂亮。”Desemond说这句话的时候嘴角似乎有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,但Alex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个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妹妹说过,除她之外没有别人了。”Alex不可置否的说道,此时,他感觉到自己对眼前的这个人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不,绝对不是那个,他的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这只是一种好感罢了。“不过,除了我妹妹,现在多了一个人,现在就我面前。”他不慌不忙的补上了这句话。“我就知道是这样,你酒杯空了。”Desemond拿起酒杯又倒了一些酒进去,对Alex说道,把新倒的酒杯放在他的面前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,他们聊了很多。不过Alex第二天起来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回来的,难道喝上头了?他摇了摇头,否定了这个想法,因为他记得总共就喝了三杯。那就可能是自己失忆了。这时同往常一样,Dana敲了敲Alex的房间门,喊道“Brother,快起来吃早饭!”Alex应声回了一句知道了。看了一眼旁边的手机时间,离去实验室上班还有一个半小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Hey,Brother,你在想什么啊,你嘴上的面包要掉了。”Dana冲着正在想那位酒吧服务员的Alex说道,并摇了摇他,“啊…噢,没啥”Alex漫不经心的说道,“你是在想谁家的姑娘吗?”Dana紧接着问道。“没有,没有姑娘,只有一个酒吧服务员”Alex一口气说了出来,他本来以为Dana会噗嗤一下笑出来,结果Dana一本正经的对他说道“如果你喜欢他,那就去告诉他,别憋在心里,单相思没有好结果。”这可真出乎意料,Alex想到。“我会告诉他的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。”说完,他就去上班了。
       Shut,这tmd还真是时间问题,这问题很大,此时,已接近深夜,Blacklight研究组依旧忙碌,Alex本来以为到研究后阶段会轻松一些,没想到有一堆事情等着他。由于他是这个项目的重要人员,所以他不可能把这些事情推给别人做。于是接连几天他都在研究组待到接近凌晨时才回家。他知道那家酒吧几点关门。于是乎,他根本见不到Desemond。
       又过了几天,研究接近尾声,那天晚上,他把一件小事推给另外一个人来办,就跑出去找Desemond了。他最近听到一些信息,其中有一条是关于有一个组织盯上了这个项目,而另外一个信息是有些项目的同事已经失踪了。Alex认为同事失踪与这个组织有关。他知道这些同事的命运迟早会降临到自己身上。不能再拖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 “你好久没来了,Mercer。”Desemond头也不抬的对他说道,他不知道Alex为什么会隔了这么久才出现。Alex突然把Desemond拉到自己眼前,彼此之间距离非常近,“因为我最近很忙,而且我可能被人盯上了。”Alex轻声对Desemond说道,并往酒吧四周看了一眼,似乎没啥奇怪的人出现。“我想你确实被人盯上了,刚才你进来后有两个人也进来了,而且在看着你。”说着眼睛往右边瞟了一眼,暗示那边有人在看着他们,“幸运的是,他们现在没看着我们,你能不能放开我,这样会显得我很可疑。”Alex听到之后松了一口气放开Desemond。
         Desemond一边假装在擦一个酒杯,一边对Alex说道“既然你知道你被盯上了,那为什么还要来见我?”Desemond说出了自己的疑问。Alex沉默了一会,脑子里回响起了Dana说的那句话。于是他鼓起勇气对Desemond说道“我有件事想告诉你,不知道有没有以后有没有机会说。我 爱你。”
Alex有点诧异Desemond脸上没有奇怪的表情,却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。“我还以为你不会说出这句话了呢,我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。”Desemond微笑的看着Alex诧异的样子。继续说道“要不然你以为我对你唠那么多嗑干什么。”“所以……我们是一见钟情吗?”“终于反应过来了?没错,当我们遇到对方时,都一见钟情了。”说完,Desemond走到正对Alex的桌前,弯腰吻向Alex,那一刻时间犹如静止了。  Desemond的唇辫贴上了对方的唇辫,Alex用一只手搂住Desemond的脖子。片刻之后,Alex抬起头,从缠绵中脱离出来,看了一下监视者的方向,回头对'Desemond说道“我想我该走了,我在这里待的越久会让他们怀疑你的。下次再见,如果能再见面的话。”Desemond知道是什么意思,也许这次见面是最后一次见面,但他不希望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 一个月后=====
     一个穿着反常黑色外套头顶灰色兜帽的人走近酒吧,他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酒吧就想进去,他径直走向吧台,找了个位置坐下,看着那个正在忙碌的酒保。他在思考这个人是不是哪里见过。这时那个酒保:Desemond看到了坐在吧台前的男人,走向他问他要什么酒。当Desemond看到被兜帽挡住一些的脸的时候,尽管被兜帽阴影挡住了脸,但他一下子就知道他看到了谁。
       接着全酒吧的人都被一声怒吼吓到了,只听到那个酒保朝那个黑衣男人喊道“你tm还有脸回来,你看看你走了多久了!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