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头车铲走所有人

……

迈劳(双性转)

  “再说一遍!放 我 下 来!,要不然就用玻璃扎你了!”Lauri怒捶着把他扛在肩上的女人,明明是个女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力气,把他像拎小鸡一样提起来,这是他每次被扛在她肩上都会想的事。

   听到弟弟威胁的Mitchell在钩子面前停顿了一下,她可不想被Lauri的玻璃碎片扎到。于是她粗暴的把弟弟扔到了地上,“啊,拜托你轻一点行不行。”Lauri捂着被摔疼的屁股抱怨地说道。“嗯?,我没把你扔钩子上已经很不错了”面具下传来了沉闷且沙哑的女声。“四个跑了三个,不抓你抓谁?”Mitchell又补充了一句。好吧,这下子可是让Lauri哑口无言了,他沉思了一会,试探性的对Mitchell说道“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脸?”他没有想过这个问题Mitchell会不会拒绝,如果成功,那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。

   “呃……行吧”Mitchell思考了一会憋出这么一句话来,于是她把套在头上的乳胶面具摘了下来,当Lauri看到他姐姐脸的时候,不由得惊艳到了,这张脸应该是他见过最好看的,没有之一,“嗯…你为什么非要戴这面具呢,这面具挡住了你的美”Lauri假装叹了一口气,他差点忘了他该干的事情,于是没等Mitchell回答,趁她不注意凑过去偷亲了她一口,然后就溜之大吉。

  Lauri在跑远的时候还不忘了朝愣在原地的Mitchell喊了一句“拜拜,下次再见啦”,但下一次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