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头车铲走所有人

……

born to die(5)



#并不打算给一个he结尾,都是bgm的错,但我想写一个开放式结尾


    随着石块不断靠近湖底,Jason脖子上的铁链逐渐收紧,把他拖入水下,尽管他还在奋力挣扎,但这已经无济于事。冰冷的湖水从面具上的孔洞中灌入他的肺部,他的意识随着水的进入不断模糊,但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他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人的身影,Michael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  Michael手中的刀停顿了一下,他脑海里突然听见了一个声音,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,但他没有管那么多,厨刀在停顿之后又向下刺去,刺进Laurie的胸口,“we will meet hell,Michael”Laurie无力的笑了说道,嘴角渗出了血液。“我不会去的”Michael在面具之下轻声的说道。

   结束了,所有这一切都在此刻结束,他杀掉了他的最后一个血亲,不,是让她解脱。但片刻之后不详的预感从他心底涌现,一定出什么事了,因为Pamela此刻正在不断呼喊他的名字“Jason”,他听得到。“no,千万不要是那样。”他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,Michael得赶紧回去了,趁还来得及,他不能失去Jason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该死的,下雨了。”当Michael差不多快到水晶湖营地时,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小雨,就像那一天一样。走着走着,他看到前面有一小群水晶湖附近的居民在谈论什么。Michael稍稍走近他们,为了能听清楚在说什么。当耳朵里飘进那句话时,他知道最坏的结果已经发生了。“Hey,伙计,你听说了吗,那个水晶湖的杀手终于被一个护林员杀死了,尸体还沉入了湖中,再怎么说他应该死透了吧。”

    他死了?他那么强大为什么到最后会死在一个护林员手里?虽然最坏的结果已经发生了,但Michael不想相信他们的话,他必须一探究竟。一到水晶湖,他就把Jason所有可能会出现的地方找了个遍,包括他们的小屋,都一无所踪,除了……湖里。一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情感突然爆发了出来,只觉得喉咙发紧,还有一种苦涩的感觉,没有人会因为一个杀人魔的死而感到悲伤,除了他自己。

     Michael呆呆的看着湖上,看着深不可测的湖水,他能感受到Jason还在。他突然感受到Pamela在他的脑海深处说了一句话“他不会死,你还有机会。”是的,他还有机会 。


—the end

    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