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头车铲走所有人

……

born to die(4)

#这篇有轻微的车

  Michael又做梦了,但和上一次的不一样。
  在梦里,他再一次回到了哈登菲尔德的家,他站在破    旧的走廊过道里,此刻Laurie正背对着他,一如既往,他拿起紧握的刀朝她的所在之处捅去,但奇怪的是,再捅向她时,Laurie突然变成一道白雾消失不见,当他正奇怪她去哪的时候,Laurie又突然出现在他的背后。“Hey,Brother,你可杀不了我”当他转过身面对她的时候,一把枪正对着他,黑洞洞的枪口仿佛随时都会射出炽热的子弹。“但我可以杀了你”当Laurie扣下扳机的同时,他醒了。
  “Laurie……”Michael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,看了看外面温和的阳光,此刻他应该是在周围猎杀那些不知好歹的闯入者吧。当他一想起梦中的事就有点焦躁,他在水晶湖待的太久了,以至于忘了Laurie,他是时候该回去了,虽然下一个万圣节还有很久,但他不想等下去了,尽快了结这件事不是很好吗,让Laurie解脱,但他似乎离不开这里了,因为Jason。
       Michael烦躁的在屋子内走来走去,在沉思中他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一个他没有进过的房间。当他抬起头时,看见面前不远处有一个桌子,桌子上面放了一个干瘦的女人头颅,旁边还有两根蜡烛,微小的火焰给那死气沉沉的人头增加了一些光彩,桌子旁边还有一堆白森森的骷髅,看样子是来献祭给桌上那个女人头的。
     他的眼角余光突然看见一张报纸,他转过身走过去拿起报纸看了一眼,然后他就看到了Jason的名字还有照片。“Jason·Voorhess”Michael轻轻的念出了他的名字,现在他终于知道了Jason的名字。“Hey,Michael”此时一个陌生的声音从他脑海里响起,把他下了一跳,“谁?”Michael放下报纸警惕的看了看四周,但是他找不到声音的源头。
   “看看桌上,那个声音就是我的。”Michael看了看桌上那个干瘦的头,是她没错了。“我是他的母亲Pamela。你能留在这里应该感谢我。“为什么?”Michael疑惑的想到,Pamela似乎能看透他在想什么,“因为我的儿子喜欢你,然后我允许了。我想你应该和他一样。”果然被她看透了吗,他已经爱上他了。他听见Pamela叹了一口气,“向我发誓,你会保护好他的,那个时候如果我在那里他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。”“我发誓。”他回答道,在杀掉Laurie之后,他会回来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
    “nonono!”一个男人绝望的喊道,他跪倒在地看着Jason拿着开山刀朝他走来,刀上还在滴着上一位受害者的血液,这个男人十分钟之前在小树林里和女友啪啪啪,然后惹怒了正好找上门的Jason,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。Jason无视男人绝望的喊声,一刀砍下了他的头。在这时,他听到了母亲的呼唤,让他回家。于是他丢下无头尸,闭上眼睛消失在原地。
    当Jason推开屋门时,看到Michael正在背对着他,他关上门朝Michael走过去,他还在好奇母亲为什么要他回来,Michael转过身看着他,凝视了他差不多半分钟后,终于开口说道“听着,我得走了,我要完成一件事情。”说这话时,他眼睛看向了别处,但让他惊讶的是Jason没有任何反应。然后他走过Jason身边,正当准备打开门时,他感受到Jason从他背后抱住了他,于是他压制了很久的欲望在此刻爆发了出来,他转过身撩开自己的面具和Jason的面具,一只手抚向对方的脖侧,两人的双唇此刻贴在了一起,Michael不在乎Jason面具之下的样子,他现在只在乎他爱他。Jason双手抚向他的腰部,把他贴在了自己身上,往旁边的墙上一靠,开始了更加深入、饥渴的亲吻……
第二天,Michael轻轻的拉开屋子的门,最后愧疚的看了一眼熟睡的Jason,我会回来的,很快,我发誓。

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