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头车铲走所有人

……

born to die(2)

#深夜意识流更新,可能会非常ooc

   真的太难得了,Michael做梦了,在梦里回到了多年前的万圣节时的哈登菲尔德,他的“家”。
   一道惊雷闪过房间的窗户,一道白光穿过窗户照亮了房间内部,小Michael拿着厨刀站在他姐姐的房间门口,那把厨刀是加
长的……父母从来不会让他碰到。此刻他的姐姐正背对着他,片刻之前她的男朋友刚完事走了。“杀了她,让她解脱”恶魔的低吟在他脑海中徘徊着,于是他走进了房间。
    片刻之后,厨刀沾上了鲜血,他一直走到门外直愣愣的看着外面的街道,他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。他感到了解脱甚至还有愉悦,那个保姆说的没错,他的姐姐一定得到了解脱。然后镜头一转,之后残杀他人的场景在他眼前像幻灯片一样一一闪过,随着厨刀上沾到的血液增多,他由一个孩子变成了大人。这时,他发觉手中的刀不知何时消失了,然后他从梦中醒了过来。
    “什么……这是哪里?”Michael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天花板在他眼前,一个陌生的地方。他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情,那个袭击者……看起来自己是被他带到这里了。Michael看了看窗户外面,外边的大雨已经停了,一丝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到他身上。他突然发觉自己身上不知道披了一件不知道是谁的外套,他刚准备起身,胸口就传来疼痛,之前被贯穿的伤口还没愈合。他挣扎着坐了起来,摸了摸额头,现在还是有点烫。
    此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面具被摘掉了,他有点恼火,因为他从来不会被人随便摘掉面具。Michael看了看四周,周围摆放着陈旧的家具  还有一些锋利的武器。他看到他的面具就放在离他不远的桌上。  Michael伸手撩开挡住眼前的头发,走到桌前拿起面具就往头上戴。就在这时,屋子门突然被人推开,房间一下子被照亮了,Michael抬起手臂挡了一下亮光,他看到Jason手里提着一把带血的斧子站在自己面前,哦,手里还有其他东西:一个碗,里面不知道是什么不明生物。
       这碗东西是Jason一大早就去露营者营地洗劫一圈之后找到的,他想给正在昏迷中的Michael做一顿吃的,于是在无可奈何的母亲指导下做出了这个还能算得上能吃的东西。他把碗递给一脸懵逼的Michael,他才反应过来这是给他的,“不会说话吗?”Michael想到一边接过碗,他把面具提起至鼻梁,刚吃了一口就皱起了眉头,什么东西啊这是,太难吃了。他抬起头看了一眼Jason,对方透过面具的眼神似乎有一丝喜悦,好吧,将就着吃了吧,Michael并不打算让他失望,于是勉勉强强的吃了半碗。
   ——
当他放下碗的时候,突然想起身上似乎少了什么,厨刀。Michael看了看Jason,终于在他腰间看到了那把厨刀,Jason注意到Michael的视线正在看着腰间别着的厨刀,“给我”Michael轻声的说了一句,但愿对方能够听懂他的话,Jason确实听的懂。他把厨刀从腰间抽出,递给Michael,Michael看了看厨刀,上面的血液已经被擦拭掉了,还有一些污迹也被擦掉了,看样子它在Jason手上得到了很好的保养。想到这里他突然对Jason产生了一些好感,没有其他。
 
 
 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