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头车铲走所有人

……

Born in to die(1)


  “该死的……又失败了。”面具之下的Michael嘟嘟囔囔道,一小时之前,他再次去杀Laurie失败,然后呢,被警察打了几发子弹在身上,好不容易从河里爬上来,发现自己不知道来到了哪里。天上还在下雨。“噢…我现在在哪?”Michael看了看周围,不远处是一片树林,算了,先找个地方避避雨吧,Michael郁闷的想到,看了一眼衣服上被子弹打出来的破洞,先前差不多已经停止流血的伤口又渗出了一些血液,先前泡在冰凉的河水里,现在又被大雨淋着头,他摘下面具摸了摸额头,似乎有点发烫,看样子是发烧了 ,他扯了扯衣服领子,朝离自己最近的那棵树下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
水晶湖,在最深处的一个小屋里,Jason正坐在桌前擦拭着砍刀上面受害者的血液,虽然水晶湖总有人死去,但还是阻挡不了源源不断来这里的旅客,他突然感受到了什么:又有人闯入这里了,ou,god,为什么总有不要命的人来到这里,还是在下雨的天气。于是他提起砍刀就出门去找那个闯入者了。
  没一会,他就找到了那个闯入者—Michael。他正背对着Jason, 靠在树干上,他似乎和那些人不一样,他和自己都戴着面具,Jason想到这里,趁Michael没转过身来,举起砍刀就朝对方砍去,Michael突然听到空气被砍刀割裂的声音,急忙往旁边一躲,还好,砍刀砍在了树干上。Michael急忙拔出藏在衣服里的厨刀,趁Jason还没把刀拔出来的时候(用力太猛了),上去一厨刀捅入了Jason裸露的脖侧,他本以为这位袭击者会死去,但是他错了,对方跟没事人一样把刀拔了出来,什么……他不是人吗?Michael惊讶的看着对方,然后被Jason掐住脖子提了起来。         Jason拔出砍在树干上的砍刀,一刀插入了对方的胸口,看着从胸口喷出的血液,然后把他扔在了地上。“倒霉的家伙”Jason暗暗想到,正准备转身离去的时候,他发现对方居然还活着,在地上发着抖还有低声的呻吟,不可能,没有人能在胸口被捅了一刀之后还能活着。他半跪下去仔细查看这位入侵者,他发现自己造成的伤口正在已肉眼可见的状态缓慢愈合,他的面具在倒地的时候滑落了一部分,Jason出于好奇把他的面具摘了下来,露出一张清秀的面容,几根金发不服帖的沾在了脸上,脸上还有不自然的红晕。被扯开的衣领胸口能隐隐约约的看见锁骨,实在令人犯罪。他看着这位正在呻吟的外来人,心里突然出现一种奇怪的感觉,出来没有过,于是他决定把Michael带回家,他一把抱起对方,带回了自己的家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